凝心聚力展风采 砥砺前行谱新篇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10:44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充分展示巴中综合执法队伍积极向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5月25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凝心聚力展风采·砥砺前行谱新篇”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市青少年体育中心举行。

趣味运动会开幕式。


    与传统运动会赛事不同的是,此次“趣味”运动会共分拔河、团体跳绳、背气球接力、25米往返接力四个比赛项目,项目对抗强度低、趣味性较高,吸引来自局机关队、直属一队、直属二队、公安协作支队、巴州回风盘兴队等12支队伍共300余名职工参加。

加油助威。


  运动会在拔河项目的欢笑、呐喊、掌声中拉开序幕,整场运动会紧张刺激、高潮迭起、趣味横生。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拔河比赛瞬间进入白热化。场上运动员鼓足干劲、全力拼搏,场下助威团也热情高涨、摇旗呐喊。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尽情释放活力,欢笑声、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热闹非凡。

拔河比赛。


    经角逐,最终直属一队获得拔河、团体跳绳一等奖,直属二队获得背气球接力一等奖,局机关队获得25米往返接力一等奖。

团结配合。


  “平时大家都坐在办公室,很少外出运动。单位组织趣味运动会,既让大家得到了锻炼、释放了压力,又增进了同事友谊,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此类活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一位李姓职工说。


荣誉时刻。

   “举办此次运动会,旨在培树职工健康的情趣,展示团队的风采,凝聚攻坚的合力。”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巴中建立地区30周年,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激发干部担当奉献的激情、团队拼搏进取的意识,全身心地投入创文迎检、违建拆除、执法办案等工作中,为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综合行政执法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