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城市治理·面对面”第一期开播了

发布日期:2022-04-26 09:40信息来源:四川新媒 【字体:  

    4月25日上午10点,首期《城市治理·面对面》聚焦“学生出行安全”直播活动在中坝小学进行。

    此次节目分为直击问题、群策群力、一锤定音三大板块,围绕学生出行安全这一主题,从“交通工具隐患巨大”“安全环境亟待改善”“家长安全意识淡薄”三个方面展开,综合呈现影响学生出行安全的各个因素。

    在节目现场,交警、住建、综合执法、教育局、学校、学生家长、群众代表等坐在一起,面对面交流探讨,有针对性地共同协商,有建设性地联合决策,一起为学生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此次现场直播在无线巴中、抖音等新媒体网络平台开展,1小时的时间里吸引了6.9万网友线上观看和点赞。针对热心网友提出的例如共享单车停放、停车场秩序管理、安全出行等问题,相关部门也一一作出了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