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02 10:45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着力整治城市管理领域涉嫌养老诈骗的行为,现公告如下:

    一、举报范围

    在城市街面违规张贴养老产品宣传广告、以“养老”名义非法集资建房和违法预售等行为。

    二、举报须知

    1.举报人应当如实反映情况,对所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接受询问、配合调查时应如实提供情况和证据,不得故意虚构、夸大事实,不得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

    2.各地对举报人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对泄密情况或者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一经查实,将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惩。

    3.为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限制恶意重复举报和垃圾信息。为提高工作效率,请不要重复提交举报。

    三、举报渠道

    电话:0827—5272300

    邮箱:781204138@qq.com

    信箱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中段77号

    四、举报截止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0月30日(接受举报电话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特此公告。                    

                                                                                                     巴中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