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专项督查通报

发布日期:2022-09-01 14:48 【字体:  

局属各科室、分局、支队、中心:

2022830,局重点工作督查室对各分局创文工作网格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现将相关情况通如下:

一、基本情况

1430—15:55期间,督查巴州区分局东城大队、西城大队、回风大队人员到岗到位情况,发现:巴州区分局东城大队将军大道路段仅2人到位,其余主要干道未发现网格责任人员。巴州区分局西城大队巴中中学门口、半边街各有1人到位,其余主要干道未发现网格责任人员。巴州区分局回风大队回风大道到位7人,其余主要干道未发现网格责任人员。

二、存在问题

综合830日督查情况看,各分局普遍存在以下问题:一是等待观望的思想严重。部分人员一味等待准确消息,平时不发力,寄希望于临时突击,日常工作应付了事。二是示范带动作用未发挥。在编人员包点、包片责任落实不够,到责任路段带着干、一起干的劲头缺乏,没有形成常态。三是网格责任人员责任意识较差。部分网格责任人员上班准时打卡上岗,但对责任区域内的乱象视而不见,工作标准低。

三、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严格贯彻落实局党组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执行局党组关于创文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到岗到位、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冲刺创文达标工作。局机关纪委、局重点工作督查室要全天候不间断开展督查督办,下一步,对责任不落实、人员不到岗、到岗不履责等问题要严格追责问责!

特此通报

 

 

                                   巴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8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