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反馈:《巴中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调查问卷》

调查时间: [ 2023-07-17 00:00 ] 至 [ 2023-07-17 00:00 ] 状态: 已结束
    2023年6月5日至6月30日,巴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巴中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调查问卷》在局网站公开向全市广大市民开展调查,从本次调查情况看,此次巴中市“垃圾分类知识”社会认知暨参与度问卷调查整体呈现出以下特点:
    1.参与人员较少;
    2.绝大多数参与人员都能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生活垃圾分为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四类;
    3.绝大多数参与人员能正确认识有害垃圾、厨余垃圾;
    4.参与人员对家庭生活垃圾怎么分类基本清楚;
    5.参与人员对居民小区、公共机构、酒店、商超、农贸市场等设置垃圾设施不是很清晰。居民小区要设置一处四分类,多处两分类;公共机构要设置一处四分类,多处可回收物和其他垃圾两分类,食堂、茶水间设置厨余垃圾分类容器;酒店、商超、农贸市场要设置一处四分类,多处两分类。
    6.参与人员普遍知道垃圾收集后的去处;
    7.参与人员基本知道厨余垃圾应交由具备相应资质条件的单位进行无害化处理;
    8.参与人员基本了解《巴中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于2023年4月1日实施。
    目前,已将问卷调查情况和收集意见建议反馈给相关科室,为下一步“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供参考。
调查结果
暂无相关调查结果,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