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何大赢知法犯法

信件编号: 20240110173914888 来信时间: 2024-01-10 17:39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彭****
内容: 巴中市城管执法人员何大赢作为执法人员,在明知其侄子李国敏属于法院被执行人,李国敏本人被限制消费无法购买车辆的情况下,何大赢利用自己身份为掩护代替李国敏办理购车相关手续。该车辆黑色奔驰牌照川Y038E2,该车实际使用人是李国敏,购车相关费用也是由李国敏实际支付。何大赢作为执法人员知法犯法协助李国敏逃避法律制裁,情形恶劣。请执法局能够秉公执法,清除害群之马。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答复时间:2024-01-12 17:0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局长信箱反映“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何大赢知法犯法”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认真核实,巴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没有姓名为“何大赢”的工作人员。如有其他事项,您可以拨打我局办公室电话(0827-5268998)咨询。
    感谢您对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巴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4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