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人广场摆地摊

信件编号: 20240118040459867 来信时间: 2024-01-18 04:04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张****
内容: 我想问一下巴人广场摆地摊是直接自己占好位置就能摆还是要有其他手续才行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答复时间:2024-01-19 17:1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局长信箱咨询“我想问一下巴人广场摆地摊是直接自己占好位置就能摆还是要有其他手续才行”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在广场街(即沃尔玛所在侧街)设置了潮汐式摊区,可在划定的区域和限定的时间内规范摆摊。食品类摊点应先到街道办事处办理《小食品店(餐饮服务)备案登记证》。如果要到巴人广场内的其他区域摆摊,建议向巴人广场管理部门咨询(联系电话:0827-5267869)。
    感谢您对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巴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