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场占道卖菜影响环境卫生

信件编号: 20240321134754919 来信时间: 2024-03-21 13:47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李****
内容: 您好,我是西山大厦风谷街道商户,路边每天有很多卖菜的,已经将摊位从菜市场口延伸至下面公交站台了,农村老人弄点菜来卖没有问题,主要是太影响卫生和通行了,对我们经营造成困扰,每天开门都是菜屑垃圾满地,中午结束以后更是没发看,像垃圾堆,希望能改善一下这种情况。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答复时间:2024-03-27 11:32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您在局长信箱反映“西山大厦凤谷街占道卖菜影响卫生和通行”的问题,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西山大厦凤谷街道流动摊贩每天占道卖菜,影响行人通行和周边环境卫生,情况属实。针对上述情况,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的现象进行宣传劝导。二是联合社区、交警等部门及时进行规范及劝离,及时疏导到附近临时售卖区,确保行人正常通行。三是我局执法人员督促流动摊贩及时清理垃圾,要求环卫部门及时做好清扫保洁工作,确保环境干净卫生整洁。
    欢迎市民朋友拨打0827—5018133反映占道经营乱象,我局将第一时间派人现场规范处理。
    感谢您对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