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城市安全关
筑牢“九小场所”安全“防火墙”

发布日期:2024-03-20 16:26信息来源:通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为深入推进“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来,通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县城规划区内的“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执法人员按照“九小场所”消防日常监督检查工作要求,采取听、问、查的方式,重点对场所内部消防器材是否完好、电线线路是否安全、货物堆放是否合理、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本次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400余人次,共计排查停车场120家,洗车场46家,其中存在问题的停车场共65家,已完成整改63家;存在问题的洗车场共35家,已完成整改34家。通过此次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了“九小场所”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通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按照安全生产“三坚持”的工作机制持续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并对前期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严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